许久鑫

每天都在想怎样才能睡到罗云熙

《诟病》非典型阅读体01

时间线: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


文章中提到的明星,还有一些配角(宋格,小旭,夕真……)也会在这里面出现。


CP:祁纪


夏长阳X夕真会有一点点,但不多



OOC严重!!!


小学生文笔,勿喷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(开头省略,主要是不会写)




【滴——】


【请段音宇上前抽取卡牌】


“啊?我吗?”段音宇惊讶的走到前方,抽出一张卡牌


【滴——】


【诟病:alpha   X   alpha


    在标记消失之前,回到我身边】(后面的不能写,不然的话他们就会看出来)



“是两个alpha的故事”夏长阳挑了挑眉,心情略带愉悦


郑琦红指着下面的那一段字问道:“他们是出现了什么事吗?”




【滴——】


【系统不能回答任何问题,只能大家自己猜测】



纪望看到上面两段字的一瞬间,脸色变得有些苍白,alpha……在被拉进来的人里面,目前他知道的只有他和夕真,夏长阳,祁薄言是AA恋


这个空间有可能讲的是他和祁薄言的故事,或者是夕真他们之间的故事。这两对里,不管讲的是那一对他都不愿意


当然,如果讲的是别人的,那就更好了,他一点也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糟糕的过去。




【滴——】


【请祁薄言上前抽取片牌】


祁薄言将视线从纪望身上转移,随意抽了一张



【准备播放片段——】


【许久不见,任燃换了个发型瘦了点,看起来还是大大方方的,自然地搂着纪望往桌子那边去】


“任燃!!”祁薄言脸色铁青,恶狠狠地看着任燃


纪望看见任燃浑身抖了一下,上前护住


祁薄言难以置信的看着纪望



【宋格咬着筷子,探究地瞅着他们俩。】


宋格惊讶的说:“哟,还有我呢”


纪望转头对宋格:“我俩就普通朋友,你想什么呢”说着向祁薄言那瞄了一眼。


这句话也不知道是给宋格说的,还是给祁薄言说的。


但总归祁薄言的脸色好了些,纪望松了口气。


他是真的怕祁薄言又做出一些过激的行为(现在误会还没有解开)



【到了桌前,任燃才松开了纪望,去掐宋格的脸:“宋格格,好久不见,你又多了几分娇美”


宋格暴怒:“滚!不许叫我宋格格!”


纪望就在旁边看着两个人笑,宋格很快就跟任燃熟悉起来,两个人有说不完的话聊。


纪望从前就是旁听的角色,为每个人添酒,夹莱,照顾有加,好似大哥】



“看来他们就是这本书的主角了”张慕先说道


段音宇怼了回去:“拜托,主角是两个alpha”


“你又不知道,否定的太快了吧”



【任燃看到盘子里纪望着夹得跟小山堆一样的食物,眼里闪过几丝惆怅:“出国以后,再没人给我夹菜了。”


纪望平静接话:“你这不是回来了吗”


任燃笑着摇摇头,把面前的啤酒一饮而尽。


喝完以后,任燃还要再饮,纪望扣住了他的酒杯:“行了,你之前喝多了,信息素失控不记得了?”


任燃动作一僵,笑容都有点勉强。宋格屏住呼吸,小心地看任燃的脸色。


在宋格心里都佩服纪望的勇气,竟然大剌剌地把任然的痛处给说了出来,任燃是个omega】


“ao居然有纯友谊?是不是两次分化”段音宇吃惊的说


张慕先“我们不也是吗”


段音宇“切”了一声:“谁知道你是不是见色起意”




任燃面色一僵,看向纪望:“你果然还是在意我是omega”


“我没有,我只是觉得……”



【后期才分化成omega,在那之前,任燃一直是beta。】



“看吧,我说的没错吧”段音宇得意地说


周初雪想了想:“那这么说,主角是纪望先生和宋格先生了?”


李风小心翼翼地看着祁薄言,他家祁爷的脸色黑的就像50年没有洗的锅底。


“不不不,我是beta”宋格感觉后背一阵发凉,急忙说。





【信息素失控也是在大庭广众之下,后来这次的事,传了许多风言风语。说任燃不检点,不好好用抑制剂和信息素隔离贴,还闹出了几个alpha打起来的事件。


而alpha的斗殴中,其中一个参与者就是纪望


为此纪望背了处分,还是任燃找了关系帮他取消的。】



看到这,李风都不敢看祁薄言的脸色,他生怕祁薄言一激动上去打死任燃。


想到这,李风又拉住祁薄言的胳膊。


祁薄言一眼就看出了他的想法:“想什么呢”


李风还没松一口气,只听祁薄言说:


“要打也要出去打,不然被哥哥看到了,哥哥会生我气的”


李风僵住了




评论(30)

热度(27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